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逍遥VS景天 《仙剑一》《仙剑三》齐鲁打擂

2009年08月07日1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仙剑一》中的李逍遥
《仙剑一》中的李逍遥

《仙剑三》剧照
《仙剑三》剧照

  根据同名游戏改编的古装奇幻剧《仙剑奇侠传三》自7月18日在齐鲁电视台白金剧场开播以来,创下山东市场单集收视最高收视率13.34%,收视份额占整个市场将近28.37%的优异成绩。这匹暑期“黑马”在齐鲁大地掀起一股强劲的“仙剑”狂潮,风头一时无两。

  《仙剑奇侠传三》的播出,不仅让广大的电视观众一饱眼福,而且引发了“仙剑迷”对《仙剑一》和《仙剑三》的大讨论。应广大观众强烈要求,齐鲁电视台自8月1日开始,在上午剧场重播《仙剑奇侠传一》,李逍遥和赵灵儿的爱情动人心扉,但不少“仙剑迷”仍然意犹未尽。

于是,齐鲁台又特别安排,在《仙剑一》播完后,将于8月8日上午剧场重播《仙剑奇侠传三》,继续为“仙迷”奉上饕餮大餐。然而,究竟哪部电视剧更能打动人心,更真实地还原了同名游戏中的人物角色?不同观众却发表不同看法。

  男主角:李逍遥VS景天

  多情但不滥情,虽不完美、但却坦荡率真,这是《仙剑奇侠传一》的李逍遥。有几分痞气、争强好胜却又乐观开朗,虽是小人物但总想着当大英雄,这是《仙剑奇侠传三》中的景天,胡歌在两部电视剧中都扮演了男主角,性格却有很大的不同。究竟哪个更讨你喜欢?

  看故事,两部剧都以情动人。究竟是赵灵儿、林月如、李逍遥“三角恋”的爱恨纠缠让人欲罢不能,还是景天和“野蛮”女友唐雪见的爱情故事更牵动人心?他们中到底谁更相配?

  要说人物关系,《仙剑奇侠传三》中的景天是《仙剑奇侠传一》的李逍遥爸爸的师傅,可以说景天是李逍遥的师爷。不过,到底爷俩儿谁的表现更精彩?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女主角:刘亦菲VS杨幂

  在《仙剑一》中,当年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姐姐”刘亦菲摇身一变成了纯真执着的赵灵儿。她自小被姥姥养大,跟着李逍遥踏上寻找生母的旅途,经历坎坷。而在《仙剑三》中,杨幂化身唐家大小姐,和胡歌扮演的景天成为一对欢喜冤家。在身世上,两位女主角都是命运多舛的“大小姐”,她们都柔中带刚,面对困境也都表现出果敢和坚强。不过,赵灵儿温柔美丽、冰雪聪明,唐雪见古灵精怪、刁蛮任性,一个是乖乖女,一个是麻辣妞,到底哪一种美更吸引你?

  网友观众评价:各有千秋

  有网友、观众评论说, 《仙剑奇侠传一》“情”字贯穿始终,人物关系搭配合理,更符合游戏的主线,在剧情上胜过《仙剑奇侠传三》。也有人说,《仙剑奇侠传三》剧情丰富、特技绚烂,剧情比游戏改了不少,搞笑成分居多,可看性更强。

  据悉,《仙剑一》和《仙剑三》正在齐鲁台上午剧场接档播出,擂台气氛浓厚。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