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童舒怀孕26周意外早产 男婴已被放置保温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08:15
[提要] 25日,据影视演员杨童舒的经纪公司证实,杨童舒于近日意外早产,在怀孕仅26周的情况下便产下一男婴。目前宝宝的状况并不稳定,被院方放置保温箱中……
视频:杨童舒专访 讲述成长中的那些事

演员杨童舒

  中新网11月27日电 25日,据杨童舒经纪公司证实,杨童舒于近日意外早产,在怀孕仅26周的情况下便产下一男婴。该经纪公司还表示:虽然目前宝宝的状况并不稳定,被院方放置保温箱中,在但杨童舒并不会因此灰心,努力与家人携手渡过难关。

  “凤凰网”消息,上个月,才通过经纪公司向媒体宣布了怀孕喜讯的杨童舒,怀孕后更加专心于家庭生活。她不仅积极调整身心,努力学习当妈妈的准备功课,还推掉了一年内的所有工作,唯有国庆期间参加了央视国庆60周年晚会。然而,在杨童舒身体状况一直很好的情况下,不想却与宝宝过早地见了面。

  经纪公司表示:虽然院方表示宝宝的状况并仍不稳定,但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勇敢坚强的童舒,人生有很多事难以预料,希望好人有好报,勇敢的小宝宝能够创造奇迹,请大家不要为童舒担心。至于杨童舒的身体状况,公司方面表示复原得不错,预计将于1个月后便可恢复工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好人有好报,勇敢的小宝宝能够创造奇迹!
人生有很多事难以预料,不要过度灰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