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童舒领衔《缉毒英雄》 穿制服任长官

2009年08月06日1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童舒饰“杜丽”
杨童舒饰“杜丽”

杨童舒生活照
杨童舒生活照

杨童舒剧照
杨童舒剧照

  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和北京福润辉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的电视剧《缉毒先锋》即将播出,抢占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以讲述云南缉毒警察的英雄事迹为版本,杨童舒在其中出演了一名机智勇敢的美丽女长官,掌控全局的总指挥。真实再现了缉毒民警兢兢业业、临危不惧的工作状态,生动塑造了缉毒英雄的光辉形象。

  在一群热血男儿中间,杨童舒所饰的女警官杜丽无疑成为剧中最美的红花,本就青春美丽的杨童舒穿上警服更显英姿飒爽,严肃威严中仍不是温柔与妩媚。杜丽是事一个拥有及高聪明智商的省厅禁毒局副处长,有想法办事果断,负责掌控全局指挥严密的缉毒任务。杨童舒此次是第一次穿上警服出演警察,她自然的演技塑造了一个生动鲜活的缉毒女警形象。

  本剧预计将于8月15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相信在之前《缉毒英雄》的良好口碑下,《缉毒先锋》又将是一部既符合时代主旋律又具备较高艺术观赏性和生活气息的公安题材佳作,敬请观众朋友期待!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