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杭州热拍 李依晓许晴上演夺爱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20:44
李依晓美丽鲜花剧照
李依晓美丽鲜花剧照

李依晓
李依晓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大型都市情感剧《美丽鲜花在开放》正在杭州热拍,青年演员李依晓在剧中饰演80后女孩“石燕”,与剧中许晴饰演的“叶果”为失散多年的亲生姐妹。剧中,李依晓与许晴有着大量的对手戏,二人因同时爱上了同一个男人而上演了一场夺爱大战。

  在剧中“石燕”为典型的80后女孩,青春、美丽、率真、大胆、任性,有着自己独特的人生观。她为了爱敢于主动出击,从不掩饰;同时也能为了爱而果断退出,不计回报。当得知自己的亲生姐姐身患白血病,需要自己的骨髓时,她毫不犹豫的将自己的骨髓捐出……

  曾多次与许晴有过合作的李依晓,自曝彼此都很熟悉,因此大家工作起来会相当的默契。据悉,该剧将于明年正式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