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院子女》今晚亮相江苏卫视 印小天感慨连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9:39
印小天剧照
印小天剧照

  由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大院子女》今晚起在江苏卫视播出。剧中男主角乔念朝的扮演者印小天谈及这部自己三年前拍摄的电视剧,不禁频频感慨。

  军人家庭出身,本色出演阳光转身

  原作者石钟山很欣赏印小天在剧中的演出,称他演活了最像自己的角色-----乔念朝。导演同样大赞印小天演出了大院子女所特有的气质。

  获此褒奖,印小天表示首先要感谢父母。原来印小天出身军人之家,印爸爸是名副其实的大院子女,剧中出现的军区大院、防空洞等都是他所熟悉的场景。剧中乔念朝的经历也和印爸爸的经历惊人的相似,印小天用心把对父亲的了解融入人物,拍摄中,也常常向父亲取经。就这样,时尚帅气的印小天转身成为阳光军人。

  好成绩属于大家,再演乔念朝会更好

  《大院子女》之前在各地方台播出就创下不俗的收视率,影碟销售也位列前茅,乔念朝更深得观众喜爱。对此,印小天表示角色和作品的成功是该剧组全体人员的功劳,离不开石钟山的小说做坚实基础,制片人和导演的运筹帷幄,精心调度,演员们的愉快合作。印小天说如果现在再让他来演乔念朝,他会演的更好,因为三年来,阅历丰富了,人成熟了,会更好的诠释角色。

  《大院子女》吹响同学会集结号

  《大院子女》里的大院是个小世界,聚集在这里的孩子们上演着人生的悲喜。实际中,这部戏也有一个“集合”。“我和段奕宏、翟小兴、涂松岩是中戏的同班同学。有这么一个机会这么多同班同学汇集在一个戏,真是很难得”印小天开心透露。

  今晚江苏卫视19:36,请和《大院子女》相约荧屏,一起体味激情年代的青春故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