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院子女》今晚落幕 印小天:我爸就是乔念朝

印小天《大院子女》剧照
印小天《大院子女》剧照

印小天《大院子女》剧照
印小天《大院子女》剧照

    阳光帅气的内地一线小生印小天凭借着《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米阳光》等多部热播电视剧受到了广泛的好评。而岁至“而立”之时的印小天带着自己全新作品《大院子女》,自2009年4月14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之后,收视飘红,观众反响强烈。

  回忆起当初拍摄前的经历,印小天特别透露:“乔念朝与我父亲的经历类似,我父亲也是高干子弟,在部队干过农活,后来上军校。我从父亲身上吸收了很多东西,去刻画乔念朝这个人物。为了扮演这一角色,我还专门请教父亲,父亲对军人那段时光很有感情,唱卡拉OK,《解放军进行曲》是父亲必唱的歌。剧中乔念朝在部队里为了完成由‘痞子兵’到真正军人的蜕变,自愿去养猪,还有乔念朝少年时在防空洞中嬉戏打闹等情节,都和我爸爸的成长经历一模一样。我爸爸比谁都了解乔念朝,我这次创作离不开爸爸的教导。”

  此外,剧中有一场印小天和廖凡对摔跤的场景,这也是印小天向父亲取经的产物。印小天介绍道:“记得,开拍前我问爸爸在部队里和战友间都玩什么呀。‘摔跤!’爸爸脱口而出。我把这个事情告诉了导演,导演便特别在开头设计了一场我和廖凡摔跤的戏,而在结尾呼应性地设计了斗刺刀的情节。”斗琪导演也对这些印小天提供的素材给了充足的肯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小天 | 乔念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