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刁蛮新娘》曝花絮 三个女人一台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09:55
杨幂与王琳、田丽在《刁蛮新娘》里的剧照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如今,刚在上海杀青的民国剧《刁蛮新娘》就聚集了三个演艺圈中相当精彩的女人:小花旦杨幂、实力派演员王琳和田丽。在这部有“最浪漫民国偶像剧”之称的电视剧中,杨幂扮演的“刁蛮新娘”小蛮与豪门贵妇王琳和田丽的“儿子”都有感情纠葛,为此两个“准婆婆”没少在剧中“调教”杨幂。而在戏外,身为前辈的王琳和田丽也常告诉杨幂自己的爱情经,杨幂笑称两人已成了自己的“爱情导师”。

  在《刁蛮新娘》中,王琳和田丽扮演的是上海豪门戴家的两位夫人方氏和袁氏,她们优雅美丽又聪明能干,不仅懂得拢络丈夫的心,还懂得替戴家开疆辟土,雄踞各种产业,被人称为“上海滩女皇”。但是这两位“女皇”表面上情同姊妹,暗地里却是互别苗头、争斗不休的死敌。为了各自儿子的前途,她们都暗战不断。而杨幂饰演的小蛮则是大上海街头的“女混混”,她虽然贫穷却天真直率且有一身傲骨,为了避祸小蛮进入戴家当丫鬟。幸运的她得到了戴家两位少爷的喜爱和保护,但也同时得罪了两位“女皇”。为了教训小蛮,“女皇”们使出了言语讽刺、多给累活等多种折磨手段。袁氏更是把小蛮当成了对付方氏的棋子,虽然恨小蛮恨的牙痒痒却还是将她留在身边。不过,心怀敦厚的小蛮却渐渐让两位“女皇”刮目相看,她悄悄地为袁氏化解了不少外人的怨怼,也让方氏对她起了爱怜之心……

  在剧中,杨幂是改变王琳和田丽的重要人物,而在剧外,杨幂却称王琳和田丽是导师级的人物。杨幂说王琳和田丽不仅演技精湛让她学到很多,还教导了她很多谈恋爱的道理,她戏称自己每天在拍戏现场被王琳和田丽“洗脑”,学到的爱情理论是“一套一套”的。她笑言自己和合作演员孙坚都很佩服她们,而孙坚甚至还表示以后有了孩子一定从小就送去给田丽调教,长大了一定天下无敌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