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小蕾“见钱眼开” 《家有阳光》再扮刁蛮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4:03

  随着家庭剧《人活一张脸》的热播,实力女星黄小蕾塑造的那个刁蛮的高干子女栾书杰可谓生动至极,令人再度领教了这个川妹子的过人演技。日前,黄小蕾加盟新戏《家有阳光》,不仅再饰刁蛮女,而且见钱眼开、自私升级。

黄小蕾新戏“见钱眼开”
黄小蕾新戏“见钱眼开”

《家有阳光》黄小蕾再扮刁蛮女
《家有阳光》黄小蕾再扮刁蛮女

  以描述当今社会“啃老族”现象为主线的现代亲情剧《家有阳光》目前正在上海赶拍,该剧由著名导演何伟执导,实力演员张凯丽、黄小蕾、吴晓敏、郝平等强势加盟,着力打造这部不失温情的家庭题材电视剧。

  近来,随着家庭伦理剧《人活一张脸》和《蜗居》的热播,黄小蕾与郝平分别凭借在两部热播剧中的精彩表现征服不少观众,赢得叫好声一片。戏路越来越宽、演技也愈加炉火纯青的黄小蕾在《人活一张脸》中首次尝试刁蛮任性的高干子女形象,虽然角色饱受争议,但也令黄小蕾的人气一路直升。此番加盟《家有阳光》,黄小蕾又将以一个自私、直率而又不乏调皮的“啃老族”子女形象现身,不但屡屡“见钱眼开”,而且刁蛮不改、自私升级,也令人倍加期待。

  对此,黄小蕾表示,新戏里自己的角色就像一匹自私、直率又调皮的“小狼”,成天惦记着“妈妈”凯丽兜里的那点退休金,还与自己的“嫂子”吴晓敏斗智斗勇,但是这部戏着力表现的还是亲情,戏里,当自己的角色成为了一个母亲的时候,人物在心态与性格上都发上了很大转变,方知慈母的爱何等珍贵。

  日前,恰逢黄小蕾的母亲从成都到上海探班,当起年轻“妈妈”的黄小蕾不忘抽空陪伴母亲,并坦言,每次在演戏的过程里都能发现一些平常很容易被忽视的东西。参演《家有阳光》,更加深刻体会到亲情可贵。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