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胡静生子 胡静结婚 > 新闻报道

胡静剖腹生子花200多万 不打算退出娱乐圈(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26日08:21
胡静剖腹产“小王子” 婆婆老公喜极而泣

胡静被推往产房
胡静被推往产房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11月26日报道 昨日上午9点50分,远嫁马来西亚富商的内地演员胡静,在吉隆坡医院进行剖腹产手术,生下重达3.58公斤的男婴。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虽然胡静反对铺张,但这次生宝宝前后花费总计200多万元。身为大马首富朱家的长子长孙,胡静儿子的名字自然事关重大,据胡静经纪人透露,“孩子的昵称是小王子,胡静经常这么叫。”

  生儿子花费200万

  胡静入住的是吉隆坡医院最豪华的病房,四室一厅,有专门的医生24小时看护,每天价格为5600元人民币。有医院护士透露说,院长和胡静的婆家是好友,半月前就给胡静预留了房间。此次生宝宝整体花费超过了200万元。进行剖腹产是胡静和老公分析了很久之后才决定的。因为顺产的不确定因素太多,怕宝宝遇风险。胡静生产后,陪伴在身侧的助理第一时间就把这个好消息通过电话告诉了经纪人姜磊,“她的老公和婆婆都哭了,胡静的确很争气。”姜磊说,他也看到了此前发布的胡静准备接受手术的照片,“她真的很劳累、很辛苦,让人很心疼。现在她已经回到了休息室,这两天尽量让她休息,我准备过两天再给她打电话。”

  不会退出娱乐圈

  大家族添长孙自然是不小的轰动,连日来不乏名车停在朱家豪宅外,有朱家友人透露,目前朱家收到的礼金已不下2000万,其中大多都是生意场上的朋友所赠,有业内人士估计孩子百日宴上的收入将不低于5000万。

  身为大马首富朱家的长子长孙,胡静儿子的名字自然事关重大,姜磊告诉记者,胡静的老公和婆婆正在请人起名,“听助理说,孩子的昵称是小王子,胡静经常这么叫。”嫁入豪门,又产下麟儿,胡静却不打算就此退出演艺圈。“胡静的事业心比较强。”姜磊说,在胡静怀孕四个月的时候他们就聊过这个话题,“她本来说明年2月以后就可以给她安排工作,但是我们想让她的身体恢复更好些,所以现在接的工作都是明年3月以后的,工作地点也没有限制。”至于孩子的抚育问题,胡静早就做好了准备,“在她复出前会坚持母乳喂养,之后可能更多的就是由夫家那边来照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娱乐圈赚钱多,当然不要退出啦。
早生“贵”子,恭喜发财!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