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是中国人》接近尾声 颜丹晨遇“黑烟滚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21:45
电影《我是中国人》颜丹晨保护女孩逃亡剧照
电影《我是中国人》颜丹晨保护女孩逃亡剧照

电影《我是中国人》颜丹晨开枪杀敌剧照
电影《我是中国人》颜丹晨开枪杀敌剧照

  近日,由颜丹晨和李乾铭领衔主演的反日题材电影《我是中国人》在历经一个月的拍摄后,终于接近了尾声。颜丹晨在经历翻山越岭的艰辛、湍急刺骨的溪流中足足奋战九个小时以及遭遇被吊起来毒打和饱受严寒之苦后,如今又遇到“黑烟滚滚”。为了拍摄好每一场戏,真是吃尽了苦头。

  据颜丹晨透露:“我们的这部戏如今已经接近了尾声,现在正在拍摄大结局的部分。大部分戏都是战争的场面,而剧组为了营造出较好的战争气氛,就要放出大量的烟。白烟是专业烟饼的效果,这倒不算什么。但最可怕的就是那浓浓的黑烟。为了制造出滚滚的黑烟就必须要烧轮胎了。整个片场都是黑烟弥漫、浓烟滚滚,非常的呛人。有时候我们要捂着鼻子咳嗽,非常的难受。但依然不能忘记拍摄,尽管吸着浓烟,也要把戏拍好。那些烧剩下的残渣,都是对身体有害的物质。如果吸入的太多,肺和呼吸道就要受到很大程度上的影响。之前刚刚拍摄完一场开枪的戏,由于没有把耳朵里塞好棉花,开完枪后,就已经耳鸣了,特别难受。因为剧组是在自然森林进行拍摄。常常有很多小动物们跑出来,如果是小猴子和山鸡都还好,但有一天突然看见蹿出来一条蛇,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真的蛇,看见突然蹿出来一条,吓得我两腿直发软,实在是太可怕了。”

  据悉,电影《我是中国人》正在拍摄结尾的部分,预计本周内将会杀青。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