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2010贺岁档新闻

贺岁档《豚鼠特工队》昨国内上映 看豚鼠捉内鬼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25日15:12
  “哎哟,真没想到,它居然是内鬼!”当最后的结局揭晓,放映厅里一片议论之声。

  进入贺岁档之后,首部大片——好莱坞3D动画《豚鼠特工队》昨日在国内上映,一支由5只老鼠组成的特工队最后拯救了地球。而这5只老鼠中,有一只居然是内鬼,在影片末尾才被揭露真面目,令所有观众都没想到。

  昨日现场

  “真想不到,它居然是个内鬼!”

  “哎哟,真想不到,它居然是个内鬼!”当影片最后的结局揭晓,有观众惊叹道。

  昨天,在UME国际影城双井店,记者和300余名观众一同观看了这部影片。银幕上,5只老鼠上刀山、下火海,深入“聚合风暴计划”(一项毁灭整个人类的计划)的腹地拯救人类。

  不过,当大家都以为人类的败类即将被揪出来的时候,镜头中的幕后黑手竟然是5只特工老鼠中的一个——灭绝人类的计划正是它与某恐怖集团的头目联合发起的。

  放映厅里顿时一片哗然,坐在记者身旁的年轻情侣禁不住小声议论起来:“原来老鼠也搞无间道!”

  更逗的是,该恐怖集团的头目也一头雾水地说:“没想到我的合作者竟然是地下室的一只老鼠!”银幕上出现头目窘迫的表情,他这句台词话音未落,全场立即笑声四起。

  “咱都被这只老鼠给蒙了!”一位观众乐呵呵地说。

  内鬼的身份暴露后,它并没有被灭口,而是把它设计的杀伤性武器(一种咖啡机里面的芯片)拆除,作为对它的惩罚。

  面对堆积如山的咖啡机,内鬼不知疲倦地工作,又有观众同情地说:“都是人类惹的祸,要不是灭绝它的同类,它也不会报复人类啊。”

  观众反应

  “人类有时做得太绝了!”

  影片中的内鬼之所以要制造这个灭绝人类的计划是因为它的家庭成员全被人类灭绝了,因此当画外音介绍这个内鬼的身份时,影院里又有人开始议论:“这也不怪它,人类有时做得太绝了!”

  “要是我,我也这么做。”观众的同情之心溢于言表。

  观影结束后,记者随机采访的观众纷纷表示,这个内鬼惹人怜。

  同时在种种巧合中,影片中想消灭老鼠的人最终被老鼠消灭了、救过老鼠的人最后被老鼠拯救了……一系列的剧情寓意着:施恶于动物,终将自食恶果,反之亦然。本版撰文/记者 喻德术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