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媳妇的美好时代》登场 海清坦言“媳妇”难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09年11月25日08:15
海青
海青坦言“媳妇”难当

林申
男主角林申

主创
《媳妇的美好时代》主创

  搜狐娱乐讯 金牌编剧王丽萍的最新力作《媳妇的美好时代》将于11月26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亮相,每晚黄金剧场3集连播。昨日(11月24日)该剧由刘江导演,主演海清、林申来到沪上为该剧宣传造势。在剧中,“媳妇”专业户海清再度“就范”,不过“经验”丰富的她这次却坦言“媳妇”不好当。

  海清几乎是家喻户晓的荧屏“媳妇”了,她饰演过许多“媳妇”形象。在之前热播的《双面胶》《王贵与安娜》中有着出色表演的海清,再次被王丽萍相中,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挑大梁,饰演剧中女一号毛豆豆。剧中毛豆豆的丈夫,父母离婚又分别再婚,有两个爸爸两个妈妈。出嫁时,毛豆豆的妈拿着两副扑克牌嘱咐她说,‘人家都只有俩大王,你们家将来有四个大王。’可是婆婆多并非坏事,两个婆婆都在毛豆豆面前争宠,小媳妇的日子美着呢。要不怎么说是‘媳妇的美好时代’呢。”

  海清坦言媳妇其实不好当,要做一个好媳妇要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要学会换位思考,这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尽快适应婚后生活,才能够拥有幸福的家庭。海清曾在《双面胶》、《王贵与安娜》和现在的《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饰演“媳妇”。她评价了三位“老公”,“徐岩松很有男人味,演技也很不错,是个好演员。林永健相比较就显得有点老土了,但是他为人很实在的,很憨厚。黄海波与我的年龄相当,两个人之间很好沟通,他是个好男人,同时也是个实力派的好演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