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跨年演唱会成卫视战场 陈楚生孙楠跨台身价涨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09年11月25日07:43

  跨年演唱会如今也成了电视台之间充满硝烟的战场,斗明星、拼创意,终极目的无非是要抢收视。继湖南卫视和江苏卫视后,深圳卫视也宣布加入跨年演唱会的行列,现在各家卫视已经开始到处抢明星。据悉,内地歌手陈楚生(博客)孙楠将连赶两场,两人因此身价大涨。

  深圳卫视因为毗邻香港,自然打出了香港牌,包括产后刚刚复出的陈慧琳、“歌神”张学友等天王天后都在受邀名单上,目前确定下的有台湾歌手范晓萱、内地歌手李泉、内地演员李小璐、香港歌手林子祥等。据了解,深圳卫视这次邀请的明星中有两位将跨台演出——陈楚生和孙楠,他们因为被两家卫视“争抢”,所以身价比唱一场的艺人要高。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