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祁潇潇加盟《行动剧组》 饰演抗日除奸女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9:16
祁潇潇09最新造型照
祁潇潇09最新造型照

祁潇潇加盟《行动剧组》

  数字电影《行动剧组》近日在京冀两地火热拍摄中,该剧由陈东海导演执导,周明灿、祁潇潇以及《士兵突击》中的众多演员联袂出演。剧中,祁潇潇作为女一号饰演抗日除奸行动小组的带头人段秀英。

  革命题材的影片《行动剧组》讲述了平民百姓对外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对内巧除汉奸的英雄故事。剧中,实力派演员祁潇潇饰演一个村民自发组织的抗日除奸小组的领导者,在她的英明带领下,深藏在百姓身边的大汉奸被铲除,同时,重重的打击了日本鬼子的嚣张气焰,破坏了他们的种种侵略阴谋。

  剧中女主角祁潇潇透露:“《行动剧组》中的很多情节都是源自真实的事件,通过编剧的艺术再造,使得故事更加生动、更加饱满,看到这个剧本时,我就非常喜欢,深深被剧中紧张激烈的抗争行动吸引,对聪明勇敢的村民更是无比敬佩。”

  曾经当过兵的祁潇潇,没对这样一个女英雄形象还是有很多挑战,祁潇潇坦言:“虽然穿过军装当过兵,但是那都是在和平年月里,而此次饰演的段秀英虽然算不上是军人,可她是真刀真枪在和日本侵略者斗争,更能感受到那股大义凌然、舍生忘死的军人气概。”

  该剧将于12月初杀青,让我们一同期待祁潇潇真情的表演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