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刘雪华媳妇熬成婆 《胭脂雪》与范冰冰做婆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7:59

  主 演:

  范冰冰--饰文玉禾霍建华--饰夏云开

  刘雪华--饰辜李氏于小伟--饰辜少棠

  李 倩--饰阿 桃张 彤--饰宁默心

  张 磊--饰裘贵三韩 晓--饰辜守贞

  在那个丈夫是天的年代里,女人的生存是一道奇特的风景线,她们没有欲望,没有思想,没有女人应该拥有的一切,所以只能默默地承受,默默地流泪,等到眼泪熬干了,春天也就过去了。《胭脂雪》故事讲述的就是这样七个女人,美丽与挣扎,阴谋与爱情,还有贞节牌坊背后隐藏的秘密,串起了一幕幕动人的悲欢离合。那些凄然的生命,宛如一道瞬间消融的胭脂雪,或苦苦地等,或惨惨地死,或在满天花雨中悄然期盼,缘起,缘灭……

  民国初年,江南某镇。

  大婚前夕白依玲的丈夫病亡,她被父亲烙伤容貌送入辜家为丈夫守节,从此渺无音讯。

  夏云开为了恋人白依玲来到辜家,以自己的能力赢得了辜家大少奶奶宁默心的赏识,当上了辜家的管家,开始了暗中找寻恋人的行动。

  镇上文家的小姐文玉禾,由于不满父亲生意失败将其作为筹码嫁到辜家而逃婚,却因为夏云开的出现而失败,而两人的情感纠葛也由此展开。

  玉禾嫁入辜家,恍如置身一个神秘的陌生地——不学无术的丈夫少棠,老谋深算的婆婆李氏,声色俱厉的寡嫂默心,神出鬼没的小姑守贞以及小人得志的丫鬟阿桃,还有各种诡异的传说和永远封着门的禁地,把她压得喘不过气来。只有云开的陪伴是她唯一的慰籍。

  隐藏在辜家“节孝流芳”面孔下的秘密,一点点展现在玉禾面前:

  经常出入辜家的小裁缝竟然是寡嫂默心的相好……

  禁地里不时出现的鬼影正是下落不明的二嫂……

  守寡多年的婆婆有一坛味道绝佳的酱,美味竟与辜家老爷的死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贞节牌坊下隐藏着一段毛骨悚然的杀夫案……

  在这样一个大宅院中,玉禾的命运究竟会走向何方……

  《胭脂雪》东南剧苑11月21日起19:35为您精彩呈现,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