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广美杂志拍摄酷帅造型 化身女战士(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4:13

  大忙人孟广美最近出现在摄影棚中,以一副刚中带柔的女战士造型亮相,一向走性感知性路线的女星孟广美,这次改变以往风格到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孟广美与工作人员一起看拍摄成果
孟广美与工作人员一起看拍摄成果

  孟广美最近除在京忙于拍摄赵宝刚新戏《婚姻保卫战》之外,我们还会在一些公益或时尚类活动上看到她的身影,时尚大气的孟广美每每出现必将夺人视线,高挑的身材和靓丽的五官让孟广美受邀不断。这次她以未来女战士的姿态出现在了摄影棚,服装主打黑色调,衣服上布满闪片,搭配时下最流行的铆钉腰带,连手上都佩戴酷劲十足的皮手套,整体造型刚硬帅气又不乏女性柔美。对于这个造型时尚达人孟广美表示,以往自己拍摄照片主要是穿裙装,今天这个朋克造型却很少尝试,感觉还蛮不错的。

  孟广美此次是为某杂志拍摄封面,如此造型到底是什么拍摄主题,封面人物孟广美在此跟我们卖关子:“等到杂志出来你们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