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寻找证人》广东开拍 伊春德饰演女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2:26
《寻找证人》伊春德饰演林涵
《寻找证人》伊春德饰演林涵

  由著名发行人习晖任制片人,北京世纪三友和广州唐影视联合出品制作的二十二集刑侦题材电视剧《寻找证人》已于11月16日在东莞正式开机。该剧由陈刚、伊春德、刘汉强、习雪等人联袂主演。青年演员伊春德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林涵”。是一位在当今社会里难得一见的完美女人。

  该剧讲述了男主人公曹晓东在回乡大巴上见义勇为的过程中精神受到极大的刺激后导致失忆,醒来后发现自己已变成了公安局通缉的杀人犯。然而所有的证据都指向曹晓东是杀人凶手,失去记忆的曹晓东又无法为自己做出任何辩解。于是在伊春德饰演的酒店经理林涵的帮助下,一步步努力寻找在大巴上目睹整件事情发生的乘客来证明自己的清白。然而,在每次案件即将有新的突破时,曹晓东所找到的证人,不是先后失踪,就是意外死亡,这使整个案件在侦查中陷入停滞状态……

  据伊春德透露:“林涵是一位在当今社会里很少见的女性,她非常的正义,她为了维护别人可以不惜一切。是一个敢冲敢闯,什么都不怕的人。她曾经是一名律师,在受害者死后,她无法保护受害者家属,无法将坏人绳之以法,对整个案件无能为力时,毅然选择了辞职,改行做起了酒店经理。在得知自己的下属被冤枉后,她不顾威胁努力帮助曹晓东追查真相、寻找证人。是一位非常感性、有血有肉、非常完美的人物。”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