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耿乐新剧做铁面局长 动情演绎英模《王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0:23
耿乐诠释公安局长郎小泉
耿乐诠释公安局长郎小泉

  今年先后有《红日》、《保卫延安》、《一一之吻》、《生于1949》等多部影视剧作品热播的型男耿乐,日前又进入《王瑛》剧组,回归真实的诠释了一回公安局局长郎小泉,并称演这种有血有肉有真实原型的角色最过瘾。

  一直活跃在荧屏上的耿乐从时尚型男到战场糙爷们,而在《王瑛》中的人物更因有生活原型而变得更加有血有肉,“郎小泉是一个公安局局长,他帮助王瑛一起破获了很多重大案件,是一个很正义的人物,但同时他也是个有一定虚荣心的人,为了县里的荣誉而伪造一些事实,最后还是被铁面无私又秉公执法的王瑛给稽查了。”

  耿乐对于这个新角色也用了不少心思,不单熟读剧本还特别找到郎小泉的原型一起吃饭聊天,去了解对方每一个事件的动机和心理,以便更好的把握角色。 文/丽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