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前经纪公司索赔5000万 彭于晏照常接戏拍片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4日08:51

  尽管合约纠纷难了,前经纪公司又求偿5000万,彭于晏仍然照常接工作,开拍校园纯爱电影,虽然官司还在打,但彭于晏也透露说,有规划未来的演艺工作,但赶不上变化,只希望能够一直演戏下去,听得出他极度想摆脱官司的心情。

  导演一声令下,两岸合资千万的的青春校园电影正式开拍,男主角彭于晏继《听说》之后,再度挑战纯爱戏,工作满档、神情还算愉悦,和前经纪公司的合约官司仍然难解。

  彭于晏表示:“现在工作都很顺利,然后也开始做一些喜欢的功课跟表演,那我觉得最近很开心,谢谢大家的关心。”

  一句“谢谢关心”道尽无奈,还原合约纠纷,去年11月,彭于晏认为经纪公司认为自己被冷冻没收入,提解约,自己接工作,让经纪人不满,认为彭于晏违约,提出告诉。

  经纪公司喊冤说,是彭于晏嫌工作太不积极、拒接工作,上周出庭还爆料,彭于晏不接内地的戏,疑似说出歧视言语,双方闹翻,各说各话,传言经纪公司更向彭于晏求偿5000万。彭于晏:“(演艺工作)有规划,但是有时候跟不上变化,自己觉得能够演戏就很开心,那如果能够一直演下去的话就很好。”

  听出来了吗?最后那句话,嗅得出彭于晏极于摆脱官司的心情,尽管工作表现深受好评,和前东家的合约纠纷没解决,似乎就没有平静的一天。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