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彭于晏否认因蔡依林零收入 放下仇恨力撑旧公司

2009年10月10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彭于晏否认因感情问题导致与旧公司闹翻

蔡依林曾被传与彭于晏拍拖

彭于晏虽然与旧公司闹不快,但仍感激对方多年来栽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台湾偶像派彭于晏(Eddie)被指因感情问题与经理人公司不咬弦,结果工作不但被冻结,双方还要对簿公堂。虽然与旧公司不欢而散,但仍处处维护对方,指双方只是理念不一,并非如外间所说般伤害他。

  向来有阳光大男孩形象的彭于晏,深受少女支持,不过自从有传他与蔡依林拍拖,导致与经理人闹翻,工作便处于冻结状态,人气也随之冷却。幸而大半年过去,彭于晏终鼓起勇气重新投入新工作,还积极参与新片《听说》宣传,对于与旧公司合约纠纷,彭于晏日前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现时一切安好,并呼吁爱惜他的朋友们不用担心。

  半年零收入

  谈到有传导火线乃他专注拍拖无心工作,对此彭于晏说:“台湾媒体把事情弄大,其实只是简单合约问题,绝对没有私人因素,总之我很感激前公司花时间去训练我,对他们没有那么大的仇恨,我也不相信公司会伤害我,只是大家理念不一样而已。”彭于晏更指合约问题已交给家人及律师处理。

  而已有半年零收入,令彭于晏对未来工作更加珍而重之,他透露《听说》片乃其今年唯一电影作品,幸而票房方面尚算不俗,笑言会视该片为代表作,片中饰演烧腊店外卖小工的他,与演听障人士的陈意涵不乏对手戏,还要应付大量手语对白,故拍摄前一个月,彭于晏每天要花上四至六小时上课,虽然过程艰辛,但当看到成果时便感值得。

  望找经理人

  现时斟洽工作,彭于晏坦言有一定好处与坏处,更说:“事业可以自己处理当然好,但我希望将来找新经理人,可以一同谈合作理念比较好,这个状态会健康一点,不希望再发生之前不愉快的经验,前半年真的很难过,但其实只是一个过程,我学了和成长很多,也算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吧!”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