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彭于晏香港参加慈善足球 陈妍希场下卖力加油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09年11月06日09:48

  明星足球队与龙耳足球队昨日在九龙湾公园举行慈善足球赛,为听障人士筹款,台湾电影《听说》的演员彭于晏亦有落场支持,两位女角陈意涵和陈妍希就充当拉拉队为大家打气。近中场时,曾志伟亦有现身捧场,但就未有落场一显身手。

 



   彭于晏落场五分钟就离场,他表示自己平时打开篮球,更曾是学校校队,足球就不是太熟,但因为昨日是为慈善,觉得很有意义才落场踢波,讲到他的绯闻女友蔡依琳也来了香港,彭于晏表示不知情,不过笑言很多谢传媒将他们经常连在一起,问到会不会约蔡依林食饭?他说:“不知,打电话看她在不在再说。”

   另外,陈意涵和陈妍希就做拉拉队为大家打气,两人均表示未做过拉拉队,陈意涵笑讲很希望可以试试,可是因为学校没有这些活动,所以都没有机会试,但今次她在戏中就会代戏中的姐姐做拉拉队员,因为姐姐是一个听障人士,她才可代姐姐发声。问到她们觉不觉得踢波的男生特别帅?陈妍希笑指男生做任何运动都会觉得帅,她觉得男生运动时很激烈,不停狂奔又多汗水,感觉很帅。

  许志安减肥20磅

  代表明星足球队的许志安笑言踢波之余,又可为慈善出力,实在是很有意义的事。安仔更自爆最近进行修身大计,现在的体重是150磅,比两个月前轻了20磅,问他减肥是否为稍后个唱做准备?他笑说:“不是,而是我觉得自己没有甚么卖点,如果再肥下去就不行了!我希望可以再瘦多四、五磅,现在晚上都不敢食淀粉质。”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