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2世界末日 上映时间:11月13日 > 相关新闻

《2012》内地票房已过两亿 冲击三亿目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09年11月24日07:44
[提要] 当北美地区,灾难大片《2012》被吸血鬼的爱情故事拉下马,票房大跌的时候,中国内地《2012》的票房依旧坚挺,成功突破了两亿大关,朝着3亿元冲刺……[滚动] [图集] [视频]
灾难大片《2012》预告片 场面震撼

  搜狐娱乐讯 当北美地区,灾难大片《2012》被吸血鬼的爱情故事拉下马,票房大跌的时候,中国内地《2012》的票房依旧坚挺,成功突破了两亿大关,朝着3亿元冲刺。

  3天超7000万,5天过亿,9天超2亿。《2012》的票房增值步伐的确有些迅猛。搜狐娱乐从院线方面了解到,截至上周六(21日)放映结束,《2012》已经成功突破了两亿关口,

  朝着3亿迈进。在接下来的5,6天内,该片依旧不会遇到有竞争力的对手,其票房增长依旧有不少空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2012》是灾难片大俗套,过几年就没人记得了……
这种娱乐大片也就只能靠票房体现价值了……
期待《第九区》《阿凡达》等“有思想”的科幻大片……
力挺《2012》,买碟回家百看不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