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风声》领跑 国庆档票房超两亿

2009年10月09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建国大业》海报
《建国大业》海报

《风声》海报
《风声》海报

  如同拥挤的暑期档,今年国庆档期的新片也十分多,除了在9月中旬上映的献礼大片《建国大业》,被称为首部谍战片的《风声》,还有浪漫喜剧《窈窕绅士》、奇幻情节的《狼灾记》、古装片《麦田》等。十多部电影抢滩十一黄金周市场,最终在八天的长假期间内共斩获了2亿多的票房(初步估计在2.1亿至2.3亿之间),比去年的黄金周多出了4000万以上的票房——今年的国庆档是又一个丰收的,创造新纪录的档期。

  国庆档期内,创造了新纪录的主力军是两部截然不同的电影,一部是大腕多到眼花缭乱的献礼巨制《建国大业》,该片在国庆8天内拿下了一亿多的票房,目前该片票房已经达到了约3.5亿。另一部在国庆档收获颇丰的是打出谍战牌的《风声》,该片从试映到正式上映,口碑都十分好,在国庆期间,该片拿下了约1.5亿的票房,在刚刚揭晓的金马奖提名中,该片更是拿下6项提名,可谓今年国产影片中叫好又叫座的一部作品。正是这两部影片的联合发力,让国庆档的票房总额又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而国庆前后上映的新片受两部票房大鳄的挤压,其所收获的票房基本都只是两部影片的零头。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