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德伦坦言新片将有星爷风格 三度改口票房期望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4日09:09
冯德伦带着主演张雨绮和立威廉宣传
冯德伦带着主演张雨绮和立威廉宣传

  据香港媒体24日报道,由周星驰监制、冯德伦执导,张雨绮、立威廉主演的电影《跳出去》在经历了换角重拍风波之后终于定于在12月3日上映。日前该片举行了首映发布会。《跳出去》有着浓厚的“周星驰”味道,导演冯德伦对此并不回避。谈及对票房的期望,冯德伦更三度改口,最后称希望票房比周星驰的影片好。

  身为监制的周星驰并没有出席发布会,冯德伦解释指他在筹备新戏,分身乏术。问到星爷的新片是什么题材?冯德伦答得似是而非,“你也知道周星驰是很多变的,比如我一开始看到他的剧本其实是《长江7号》,但是后来就变成了《跳出去》。”冯德伦认为拍喜剧很难完全摆脱星爷的风格,“当时我被他叫到办公室,给了我一张故事提纲问我要不要拍,我马上就答应了。因为是星爷叫你拍,这个机会很难得的。”

  票房期望三度改口

  问到冯德伦对票房的预期时,他先说“有一点点信心”,随后又改口“有一定的信心”,到最后他开玩笑地说:“希望票房可以好过星爷的电影。”谈到接下来的计划,冯德伦将拍摄一部战争或者枪战题材的电影,“我的爸爸最喜欢看这两种类型的片子,希望可以拍一部给他看。”

  片中张雨绮的舞蹈将功夫与hiphop融为一体,张雨绮表示其实一早就开始练习舞蹈了,“拍《长江7号》的时候星爷就要我为这部电影做准备,星爷还教我打功夫,他的一招一式都很地道,饰演我父亲的袁祥仁老师也给了我很大帮助。”张雨绮大赞导演外形俊朗,是最有潜力票房过亿的导演。

  陈冠希率性 立威廉有男人味

  张雨绮与立威廉第一次合作拍摄《跳出去》,张雨绮对对方赞不绝口,“我觉得他是一个很nice的人,也很有礼貌,我们在一起相处很开心。我们拍摄时没有讨论过之前男主角(陈冠希)的问题,我觉得他也很适合这个角色。如果说陈冠希较随性、活泼,立威廉则似乎更有男人味一点,他们是两种不同类型的男孩。”

  说到二人合作最难忘的事,他们不约而同地说是在上海寒冷的街头漫步及拍摄吻戏,“那时是冬天一月,上海只有2、3度,在如此的环境下谈情说爱真的不好受,有次亲吻时感觉到对方冷得牙关打颤,却又要扮深情,真的很搞笑,忍不住便放声大笑。”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