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第46届金马奖前瞻 独家预测七大奖项将花落谁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09年11月23日17:53

  最佳男配角:

  王学圻-《梅兰芳》★★★★☆

  黄健玮-《阳阳》★★★

  蔡振南-《老徐的完结篇》★★★

  张涵予-《李米的猜想》☆

  最佳男配角奖,是本届金马最无悬念的奖项——倘若时长仅为61分钟的短片《老徐的完结篇》里的蔡振南,不因台湾本土优势而获奖的话,那么王学圻走上领奖台已成定局。《阳阳》里的黄健玮出现在后半段,扮演了一个男子气很足,但性向有偏差的男人,导致影片女主人公阳阳相当受伤,黄健玮的演技中规中矩,即使打架戏也难见非同凡响的火花。《李米的猜想》里的张涵予则基本属于打酱油的角色,再说《集结号》刚刚封帝,张涵予几乎没有任何理由拿到这尊金马奖,提名已是给足面子。在《梅兰芳》中扮演十三燕的王学圻,堪称整部电影中唯一的亮点:这个现实生活中没有一点京剧功底的演员,在片中出演谭鑫培的化身难度可想而知。不过,王学圻硬碰硬的表演功底,却让这个京剧大家的举首投足都充满着戏味,演活了一个梨园泰斗的非凡形象,在诠释角色的自尊、自傲以及对艺术的痴迷时,达到了入化的境界。王学圻目前已凭此角获得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获封金马指日可待。值得一提的是,在《风声》中扮演戏子白小年的苏有朋被评委完全忽略,这让苏有朋相当不爽,倘若苏有朋获得提名,那倒不排除具备一定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