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第46届金马奖前瞻 独家预测七大奖项将花落谁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09年11月23日17:53

  最佳新演员:

  余少群-《梅兰芳》★★★☆

  陈文彬 -《不能没有你》★★☆

  何思慧-《阳阳》★★

  陈妍希-《听说》★★

  倘若《不能没有你》的陈文彬获得本届最佳男主角,那么最佳新人奖最好让给余少群——一个能把梅兰芳少时的韵味妥帖表现,把黎明的表演映衬得一败涂地的演员。《阳阳》里的何思慧总体表现比女主角张榕容略胜一筹,因为在电影中扮演那个被美女反衬出来的丑女,通常更有发挥空间,影片中,何思慧把张榕容手机抢过接通男友的电话那个长镜头,显现了何思慧不俗的表演水平。《听说》里陈妍希的“小朋”一角,本身并无出色之处,但陈妍希扮演的聋哑妹妹必须通过手语演出,则为她加了不少分。总体而言,本届金马奖最佳新人的胜算比较平均,若说获奖者将为未来几年华语影坛输送某种“新希望”,则都比较勉强,因此此奖略显鸡肋本色(最近十年中的姜圣民《跳格子》、张睿家《盛夏光年》、洪颢瑄《拥抱大白熊》、姚月明《细路祥》等等,事业发展状况都相对有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