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影展集锦

金马影展影迷嘉年华之青春纪事:《遛鸟家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3:49
《遛鸟家族》

  片名 : 《遛鸟家族》 (The Misfortunates)

  导演 : 菲利克斯凡葛罗尼根(Felix van Groeningen)

  国别 : 比利时、荷兰

  年份 : 2009

  片长 : 108min

  规格 : 35mm

  得奖纪录 : 2009坎城影展导演双周C.I.C.A.E.特别奖

  年仅十三岁的男孩自幼跟着家中父执叔伯干尽各种荒唐事。冬天他们刮去浓密腿毛、搽上脂粉,男扮女装上酒馆卖弄风骚;夏天他们则一丝不挂在艳阳下踩着自行车。血缘成了男孩的沉重枷锁,看惯了叔伯们终日无所是事,他不禁怀疑自己是否也逃不出命运的轮回传承。电影在大打出手与醉意蒙眬间,绘出了一幅残缺却温热的家族肖像画。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