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近在咫尺》台北启动 彭于晏练拳练成“专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23日00:33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21日,台湾导演程孝泽的校园爱情片《近在咫尺》在台北举行启动仪式。彭于晏饰演一名大学运动健将。为符合运动员的身形,他接受一个多月的拳击特训,“教练说我现在已具备上场比赛的水平。”

  彭于晏主演的《听说》是今年台湾电影目前为止的票房冠军。有别于在《听说》中的阳光男孩,程孝泽强调,彭于晏在新片中将很man。

  新人苑新雨在片中担纲女主角,饰演一名大学生,拉得一手好琴。她为了角色已苦练小提琴一个多月,“拉小提琴难度很高,钢琴弹一个键就是一个音,但小提琴只要按错一根弦,音就不对了。”

  程孝泽说,他构思一年多的这部新片,“片名的灵感来自于"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你在巴黎我在台湾,而是你在我身边却不知道我爱你"。”影片预计明年上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