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2万元拍下红舞鞋 伊能静打算送给“未来女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09年11月23日08:17
伊能静
伊能静

  昨天,中芭建团50周年慈善晚宴在京举行,董洁潘粤明夫妇恩爱亮相,伊能静则以一身橘色晚礼服出席,苗圃霍思燕、王海珍等众多明星也纷纷亮相红地毯。当晚的拍卖品包括芭蕾舞鞋、珠宝首饰和书画、名酒等,最终共募得善款218000元,这些款项将全部捐赠给中央芭蕾舞团。

  婚后经常一起出席活动的潘粤明、董洁夫妇,当晚手拉手现身慈善晚宴,潘粤明拍下一件名贵意大利婚钻项链送给董洁,既做了慈善又表达了爱意。伊能静则花了2万元拍下一双红色芭蕾舞鞋,她笑言:“如果有可能的话,希望能把这双鞋送给未来的女儿。”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