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霆锋暗示柏芝怀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3日07:49
谢霆锋爱护妻儿,十足“二十四孝奶爸”。
谢霆锋爱护妻儿,十足“二十四孝奶爸”。

Lucas的童言童语:“想跟弟弟玩。”
Lucas的童言童语:“想跟弟弟玩。”

  霆锋暗示柏芝怀女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怀孕,为了多赚奶粉钱,原本就有着“拼命三郎”称号的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连接拍好几部戏。近日,谢霆锋接受媒体采访时,心情大好,大谈张柏芝和儿子Lucas,为了他们再苦再累都值得。为了孩子们的将来,他透露说要将家迁至内地。

  谈未出生宝宝  “柏芝想要个女儿”

  最近谢霆锋一直忙于拍戏。他表示,为老婆再辛苦也值得。“她这次怀孕比怀Lucas呕吐得更早了,胃口暂时没有改变。她上次怀孕时,胃口很好,那时候我正在拍摄《男儿本色》,她半夜要吃东西,我凌晨四时出去买,回到屋里她竟然说要吃粥,我又跑出去买粥,她吃完就吐。”谢霆锋一直说张柏芝这次怀孕跟上次怀Lucas时很不同,莫非暗示柏芝肚子里的宝宝跟Lucas不同?记者问其喜欢男孩还是女孩,谢霆锋表示:“柏芝想要个女儿,但是我觉得无所谓,健康最重要嘛。”

  谈娇妻 “张柏芝是我家的支柱。有她在,我心就安了”

  张柏芝证实再度怀孕,各界恭喜声连连;又闻她在怀第二胎前曾两度流产,还勇敢要继续当妈妈,更令各界感动。

  近日,谢霆锋在出席新片《风云2》宣传活动上百感交集,说出对老婆的疼爱与感谢。他说:“张柏芝是我家的支柱,有她在,我不用担心家里所有的事情,心就安了。” “柏芝可以连着抱Lucas7个小时,我却只能抱15分钟。”

  近日,由于天气原因,张柏芝感冒了,谢霆锋说自己本身就是个“易感人群”,为了避免交叉传染,近期,谢家上上下下都只能分房睡。“老婆睡主人房,Lucas睡一楼,家里的工人也分开睡,我一个人睡在‘地牢’(地下室),全部都被迫分开睡。而且,家里人每天都要戴口罩,我今天早上还吃了药。”

  谈儿子 “他给我吃‘糖衣炮弹’,适当时尽力撒娇”

  跟所有的父亲一样,当上爸爸的谢霆锋谈到儿子Lucas时,就变得滔滔不绝。虽然工作辛苦,但是谢霆锋只要有空就会陪着张柏芝一起送儿子上学。“我和老婆一起陪他去教室,其实家长可以留下,但是我们不会留下,因为我们送他到学校就是希望他独立,平日妈妈送他上学后,他不会哭,但是我在场时,他就要撒娇,可能觉得我比较心软,所以我每次都立马走人。”

  问其是否“娇惯”儿子,谢霆锋坦言自己对儿子绝不纵容,“我会骂,还会打,因为他的性格很固执,当他坚持时我很难反对他。我一向对他很严厉,每次当他知道我准备惩罚他时,都会立刻跑去找奶奶,当然我会在他找奶奶之前教训他。所以,他在我的视线范围内不会调皮,现在他给我吃‘糖衣炮弹’,适当时他就尽力撒娇。”

  谢霆锋还透露说,自己不在家时,Lucas就成了家里的小霸王。“我每次出门他都会变得很殷勤,看着我拿外套,他就帮着拿鞋子,送走之前还要送个吻。当门一关上,我就听到他立刻将门反锁,拉防盗链的声音。”

  谈将来 “把家迁到内地,让Lucas学正宗北京腔”

  有意思的是,为了这部《线人》,谢霆锋借了三间旺铺给剧组,谢霆锋说:“这些铺面买了三四年了,一直租给别人,最近租期满了想收回来打通放租,这次正好需要用所以就借出来了。很多人都想买这个铺面,但是我不会卖,中环地段的旺铺当然要留给儿子Lucas了。”

  谈及未来的生活,谢霆锋很肯定地说,要把家迁到内地。这与许多内地明星跑香港形成对比,问其缘由,谢霆锋说是因为看到邱淑贞两个女儿在内地上学,“他们普通话是正宗的北京腔,英文是外国人口音,能够掌握两种语言很重要,对他们的将来很有帮助。等Lucas再大些,我就会送他去外国读书。”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