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周末不加班》 > 《周末不加班》新闻报道

《周末不加班》 讲述MV红人小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8:05
高以翔
高以翔

  曾经叫做music video,音乐录影带的音乐电视,如今被统称为“MV”。11月21日21:10播出的《周末不加班》,现场将请到几位MV红人馆的帅哥美女,不仅大秀MV里的情节,还会说出各自的小秘密。让小S忍不住“吃豆腐”的帅哥高以翔,现场与阿雅演示“何为拥抱?”而清纯小女生郭碧婷则让阿雅“妒火中烧”;身材、外型都超抢眼的双胞胎2moro,用默契震撼了在场观众;红人馆“老人家”李维维自爆拍吻戏完全是被“吓一跳”。最终,MV红人们个个获得《周末不加班》节目颁发的奖章,最佳口才奖高以翔,无声胜有声奖李维维,风雨无阻奖郭碧婷,2moro则获得“不务正业”奖。

  阿雅勇敢献身做“拥抱道具” MV里有些吻是真实的

  80后的高以翔身高195厘米,模特儿的身材加上轮廓分明的脸蛋让他成为广告、电影和MV的宠儿。之前因为宣传新戏高以翔做客《康熙来了》,这位超级帅哥的到来让小S“心花朵朵开”,忍不住展开“吃豆腐”行为。而面对与小s同样娇小的阿雅,这次来到《周末不加班》的高以翔却借口“示范MV里的拥抱情节”要与阿雅现场拥抱,这一要求让阿雅开心到“一直在偷笑”。甜蜜拥抱之后,关于观众质疑“MV里的接吻只是借位”一说,高帅哥也澄清道:“吻戏都是真的吻。”

  随后,曾拍摄四十多支广告和十多支MV的“老人家”李维维也表示,自己很小就拍MV,有一次导演事先没有告诉她有吻戏,结果男主角突然吻过来,吓了她一跳,“当时很害羞”,后来导演说“都是安排好的,要的就是这种感觉”。既然是“老人家”,节目组为李维维设计搭建了一个很老派的背景板,放一些老音乐,让她现场诠释拍mv的感觉,维维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啧啧称赞。

  “妒火中烧”只因“太清纯” “心有灵犀”2moro羡煞旁人

  台湾平面广告界女王,被称为“二十万的木头美人”,表情百变,甜美、华丽,这就是拥有1/4美国血统的郭碧婷。清新的脸蛋加上深邃的五官,她给观众的印象相当深刻,而益达广告则让观众对她的询问度达到巅峰。来到《不加班》的郭碧婷特别清纯,现场阿雅看她“很不爽”,扬言要和她pk清纯。之后,阿雅居然想到怪招,让郭碧婷用奇怪的道具去摆pose,但豪爽的阿雅怎么也比不过清纯的碧婷,只得在妒火中煎熬。

  2moro是一对被称为“天然系帅哥”的双胞胎兄弟。哥哥郭彦均,弟弟郭彦甫,两个人不仅外形完美,连习惯、喜好都很相似,自称从小就“心有灵犀”。在事先没有任何提示的前提下,主持人把弟弟眼睛蒙起来,让哥哥在指定范围内指任意一件物品,弟弟两次都迅速猜中答案,这让在场的观众都感叹“双胞胎很默契”。另外,由于哥哥很像郭富城,于是现场还模仿了一段,相当精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