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末不加班》首播 阿雅被爆近日完婚

2009年09月16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名师高徒》完美落幕,另一档全新职业体验综艺秀《周末不加班》,即将于本周六晚在江苏卫视正式开播。这也是全国第一档职业体验综艺秀节目,全新的创作班底和节目创意让人眼前一亮。昨晚《周末不加班》的首场开典录制现场就爆出猛料,“阿雅一下节目就直奔飞机场乘坐去美国的航班”,这与节目中“一束空运来的鲜花”有关,李响当时还调侃“这花一定是阿雅的美国男友送的”。消息一传出,很多观众都在猜测阿雅是不是跟风刘德华(作品集)杨千嬅,“跑去美国结婚了”?

  惊喜:“空运”神秘鲜花 阿雅感动闪泪光

  《周末不加班》的开播大典“星光熠熠”,之前掌门人“将带来自己的明星朋友为新节目造势”这一承诺,也变为现实。每位当家掌门人都携好友上阵,从南京走出去的张峻宁,此次作为李承铉的好友“回娘家”;申东靖带来好友张智成,李响牵手绯闻女友“金莎”,阿雅则带了姐妹淘范范(范玮琪)……众明星好友在一起,谈及明星职场、明星恩怨,自然有一箩筐的料要爆!

  据了解,阿雅和范范早年还是同窗,在校时总是形影不离 。这次新节目“开张”,不仅范玮琪亲自来给阿雅助阵,吴佩慈也在现场带来了一段VCR。阿雅的神秘男友一直是被外界热议和猜测的话题,节目现场最劲爆的是,这位神秘外籍男友居然借着新节目的“东风”空运到现场一大束鲜花。阿雅当即被感动得泪光闪闪,“这个一定是美国男友空运过来的”了解情况的李响调侃道,事后姐妹淘范范一旦回忆当时的情形总以几个“很感人”起头。

  劲爆:录完节目 阿雅直飞美国“结婚”?

  节目刚结束,保持微笑的阿雅一改往日的悠闲,动作加快很多。据知情人介绍,节目录制之后阿雅就直奔机场坐上了去美国的班机。有趣的是,在刚刚录制的节目中被范玮琪逼问婚期,阿雅也并没有否认。

  上个月25日,刘德华为朱丽倩的父亲朱建城在吉隆坡完成葬礼之后,29日就承认与朱丽倩在去年6月23日于美国注册结婚。随后,杨千嬅与男友丁子高、黎明与女友乐基儿、夏雨与女友袁泉的已婚消息相继在前几天被媒体连续曝光。在演艺圈风行结婚的时候,难道阿雅也打算再近日完婚?观众和粉丝们纷纷猜测,阿雅不只是“单纯地想去感谢神秘男友在节目中送花”这么简单,而极有可能是“去赌城注册结婚”。至于阿雅会不会像黎明一样“嘴硬”不给媒体任何回应,网友猜测“应该不会”。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节目首次采用了外景连线,在玄武湖的外景中将会有特别的启动仪式,现场内外都将惊喜连连。据了解,首场开播大典上还有不少亮点可圈可点,其中有最煽 情的环节——李承铉见到前段时间出了车祸的妹妹Joanne,感动得差点当众落泪;有最搞笑的环节——掌门人的好友纷纷来到现场搞“内讧”,阿雅、李响尴尬脸红;还有一首轻快搞笑风格的主题曲也将首次曝光,由《名师高徒》四强选手和任烨共同演绎。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周末不加班》将接档《名师高徒》于9月5日起每周六21:30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