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雨辰长假不停休 “加班”坚守《摇摆》片场

2009年10月05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摇摆de婚约》海报
《摇摆de婚约》海报

朱雨辰
朱雨辰长假不停休

  搜狐娱乐讯 目前,时尚集团投拍的重头电影《摇摆de婚约》正在北京近郊紧锣密鼓地进行拍摄。身为本片领衔男主角的朱雨辰,“十一长假”并没有停工休息,中秋佳节带病坚守片场,用勤奋的工作祝福祖国六十华诞,敬业精神得到剧组同仁一致称赞。

  近些年,一直活跃在大众视线里的朱雨辰,可谓是硕果累累,热播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中国往事》纷纷取得傲人成绩;凭借好演技、高人气一举夺得新锐男演员桂冠;各类访谈节目、活动邀约也是不断。此外,由他主演的作品《成家立业》、《爱要有你才完美》等也即将登陆银屏。一部接一部马不停蹄地拍戏,朱雨辰几乎没有给自己放过假,国庆前夕,刚刚从长春《说谎的爱人》剧组抽身转战北京的朱雨辰,顾不上与家人团聚,便投入了电影《摇摆de婚约》的拍摄。对于工作,他没有丝毫的松懈,甚至不顾感冒困扰带病坚持,他说,希望通过辛勤的工作,拍出让自己和大家都满意的作品。

  《摇摆de婚约》讲述了以某时尚杂志为背景发生的都市爱情故事,由现在最具人气的两位演员朱雨辰、姚晨联袂领衔,可以说是近期最受外界关注的作品之一。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