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邓超首唱“倚天”主题曲 海南欢乐节HIGH翻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7:59
邓超卖力演唱
邓超卖力演唱

  近来,由邓超主演的《倚天屠龙记》开始在地方台播出,同时网络上也展开了广泛的评价。作为新版张无忌,邓超获得了认可与赞许。而由他演唱的片头主题曲《华夏英雄》也再次让我们感受到了他在音乐方向的潜力。应海南欢乐节的邀请,邓超来到儋州,首次在舞台上演唱了这首激情十足的《华夏英雄》,尽管不是压轴,但却引爆了现场数千名观众,成为当晚晚会最有沸点的表演。

  不得不说,邓超真的很火。当他走进此次海南岛欢乐节的演出间后台,引起了一阵大骚动。很多人都围了过来,要签名,要合影,要采访……邓超都一一笑着答应。从演电视剧起家,两三年内便火了小荧屏,转战大屏幕,《集结号》、《李米的猜想》让他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肯定。被提名金鸡奖最佳男配角,虽然最后遗憾没有拿奖,但邓超表示:“已经很满足了,观众的肯定就是最大的奖项。至于什么时候拿奖,能拿到什么样的奖项,就顺其自然了。”

  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 邓超透露自己目前正在排练话剧了。当年他在学校的毕业大戏《翠花,上酸菜》非常有名,基本算是小剧场爆笑喜剧的开山之作,由于效果爆棚,从内部汇报变成了正规的售票演出。邓超在里面分饰两个角色,其中之一是个女人,并不是男扮女装,而是不折不扣,爱念酸诗的真女人。时隔多年,好友俞白眉在今年又上排这部经典话剧,由于他的盛情邀请,邓超又重新出门,出演此部话剧的男一号,同样也是一人分饰两角。他对舞台剧的热爱不逊色于电影电视,演话剧非常过戏瘾。

  邓超不常来海南,可是他对海南十分感兴趣。他说:“从学生时代就对海南很向往,海南的水果与文昌鸡饭、海南的大海与沙滩……。”同时,邓超还清唱了两句歌曲《请到天涯海角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