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火星没事》今公映 吕行客串亮相笑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6:29
一个值得信任一生 可以畅所欲言的男人
一个值得信任一生 可以畅所欲言的男人

吕行《火星没事》剧照
吕行《火星没事》剧照

  在继电影《爱情呼叫转移》、《命运呼叫转移》、电视剧《好孕来临》之后,吕行再次受好友刘仪伟之邀加盟贺岁剧《火星没事》,仪伟自导自演的电影《火星没事》在中客串了一把。

  剧情爆料

  《火星没事》中吕行饰演的是一名医生,全片的开场,就是吕行对黄磊饰演的罗炳文说“我们已经尽力了”,黄磊面对病床上已经离去的妻子非常痛苦。这场戏貌似简单,但作为一个喜剧片的开场戏却又非常重要,导演和吕行、黄磊两人在走戏的时候就商量出很多版本,最后确定为吕行面对镜头,面对黄磊说出全场的第一句对白,搞笑效果不强但悬念十足。

  走出《火星》宣传《花篮》

  吕行主演的战争大戏《花篮的花儿香》已经在各地方台火热开播,吕行也为《花篮》的播出奋力宣传。片中吕行饰演的周云彪与刘孜、曾黎李倩三个女人的情感戏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据悉,不久之后《花篮》将上星播出,届时该片将会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