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佟大为《火星没事》客串亮眼 献歌女儿父爱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20:28
佟大为
佟大为

  有着“新好男人”之称的佟大为,日前正在北京潜心拍摄赵宝刚的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而由他特别客串出演的合家欢亲子电影《火星没事》近日亮相贺岁档期,佟大为在片中除了再次散发“佟氏”无厘头让人捧腹之外,还特别为影片献声,足以看出这位星爸对家庭的温馨亲情和对女儿的浓厚父爱。

  佟大为鬼马、谐趣的搞笑功力,曾在今年暑期取得票房过亿的影片《大内密探灵灵狗》中大获认可和称赞。本次力挺爱妻关悦,佟大为在《火星没事》中特别客串了银行职员一角,搞怪的装束、逗趣的台词,再次展现了喜剧天赋,让不少看过影片的观众忍俊不禁,反响热烈。而在体现浓浓父爱的电影歌曲《宝贝,你听到了吗?》的录制过程中,身为人父的佟大为更加体现了一位专业演员的敬业素质。深夜剧组抽身赶至录音棚尽心录音,甚至声音嘶哑都坚持认真完成。佟大为表示,这首歌将会作为礼物献给女儿,所以怎么付出都值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