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澜携手新科金鸡影帝 出演80后作家转型新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5:19
王澜
王澜

  演员王澜近日携手新科金鸡影帝吴刚,出演由80后新锐作家孙睿的转型代表作《我是你儿子》改编,唐大年导演的同名电视剧。日前剧组正顶着严寒在门头沟加紧拍摄,王澜笑言环境虽然艰苦,但还是发生不少难忘的事,其中最难忘的自然要数与影帝吴刚的首次合作。

  曾在电视剧《四世同堂》《我的青春谁做主》《老牛家的战争》中有上佳表现的王澜,演艺事业也是蒸蒸日上。她亲切随和的笑容,质朴优雅的形象也在荧屏上不断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日前她进组拍摄都市家庭伦理剧《我是你儿子》,跟她飚戏的是今年刚刚凭借电影《铁人》获得第27届金鸡奖影帝的演员吴刚。

  谈及与吴刚的合作,王澜表示有一定压力,他是影帝嘛!但其实私下里吴刚是一个特别随和的人,经常和他在片场开玩笑。比如有一次他们在冷风中拍戏,因为王澜穿的少,不断发抖,吴刚就打趣说,谁让你选择那么单薄的服装?你穿那么厚也不暖和啊,王澜看着同样也在发抖的吴刚也回敬了一句。“别看吴刚经常和我们开玩笑,真正遇到困难时他还是很照顾我们的。”王澜说。

  根据80后新锐作家孙睿的同名小说《我是你儿子》改编的该剧,主要讲述了“冤家父子”车工杨树林和儿子杨帆之间的故事。他们之间既有针锋相对,互不买账的搞笑情节,也流露着父子之间血浓于水的感人亲情。王澜在此片中饰演女一号,杨帆的母亲薛彩云。该片的导演是第六代知名导演唐大年,代表作有《动什么别动感情》等剧。

  该剧正在加紧拍摄中,期待不久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