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澜新戏改行演富婆 片场笑言“不差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2:30
王澜在《老牛》中的形象
王澜在《老牛》中的形象

王澜专心看剧本
王澜专心看剧本

  根据80后新锐作家孙睿同名小说改编,王澜携手影帝吴刚出演的亲情伦理剧《我是你儿子》日前正在北京热拍。曾在《老牛家的战争》中凭借一身纯正乡土气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王澜,此番在新剧中却染了头发,戴上珠宝,穿上名牌,当起了阔绰的富婆。对于自己的新形象,王澜颇为满意,在片场还不忘和大家开玩笑,称自己一点都“不差钱”。

  王澜新戏变身海归富婆

  记者前去探班时,正赶上拍摄王澜所饰演的妻子去医院探望因重病住院的前夫的一场戏。片场的王澜一扫之前村味儿十足的朴素装扮,变“洋气”了许多,不仅剪了一头干练的短发,还戴上了耳环、项链,围上红色的披肩,让人眼前一亮!

  性格开朗的王澜一见到记者就热情的打招呼,还介绍起了自己的新身份:一个从国外归来,继承了大笔遗产的富太太,这次来医院主要是探望曾经夫妻一场,如今却穷困潦倒,偏又生病住院的前夫(吴刚饰)。这也是王澜几场重要的戏份中的一场,为了能有出彩表现,她不仅和造型师仔细沟通,拍摄间隙还不忘抱着剧本揣摩角色。

  承认自己会是贤妻良母

  新锐京味小说家孙睿的《我是你儿子》讲述了“冤家父子”车工杨树林和儿子杨帆之间的故事。他们之间既有针锋相对,互不买账的搞笑情节,也流露着父子之间血浓于水的感人亲情。王澜饰演杨帆的生母薛彩云。望着个头比自己高出不少的饰演儿子的演员,王澜不禁又开起了玩笑,大呼“有福气!”当谈到角色的时候,王澜又说薛彩云不适应闪电般的结婚生子,转身就离开家,去追寻自己的爱情去了,这样的母亲其实挺没有责任感的,她自己绝对不会这么做,会当一个相当称职的贤妻良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