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佳栋观影怪癖曝光 “曲终人散”后独坐影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4:04
邢佳栋
邢佳栋

  日前杀青的抗战电视剧《烈火红岩》中出演一号反派的演员邢佳栋在粉丝心目中始终以温润如玉著称,殊不知其在生活中不但酷爱健身更是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忠实粉丝。如今更有人爆料邢佳栋的观影“怪癖”——

  每每在电影放映结束后,邢佳栋仍一动不动坐在位子上,直到片尾的所有字幕滚动完毕。据称,他有一次观影完毕,直坐到周围观众全部离去,空荡荡的影院里就剩下他一个身影,甚至引来影院工作人员的侧目。

  今日有媒体就此问题向杀青返京的邢佳栋求证,他表示,自己这么做其实是出于对电影幕后工作者的尊重。“一部电影的制作完成,离不开表演、摄像、道具等种种部门的配合,然而观众更为关心电影情节,情节放映结束往往等不及字幕演职员表全部滚动完毕便纷纷离去。电影幕后的制作团队,则只能在结束后的字幕中‘偏安一隅’。作为同行,我甚至其中的辛苦,所以我习惯一直看完字幕。”

  邢佳栋在其朋友、影迷等人的心目中,一向以细致、周到、体谅他人著称,这由其独坐影院、“曲终人不散”的细节即可见一斑。不少影迷坦言,喜欢邢佳栋正是因为他这种懂得尊重、怀有感恩的良好心境,这样的演员本身也更容易赢得大家的尊重和喜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