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佳栋领衔古玩版《潜伏》《雾里看花》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2:41

《雾里看花》 邢佳栋饰演郑岩
《雾里看花》 邢佳栋饰演郑岩

   
盛世藏古董,乱世买黄金。”强劲的古玩风如今也吹进了电视剧里,日前,一部由李幼斌、邢佳栋、小宋佳、张博领衔主演的古玩题材大戏《雾里看花》收获了无数的关注目光。刚从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时间落幕不久,央视一套又紧接着重播,收视率依旧理想。

    某市博物馆在拍卖会上定向收购了一件价值不菲的官窑重器,但却被著名收藏家黄立德(李幼斌饰)点破了这是一件仿品的事实。馆长佟自清终因无法面对如此不堪的事实,羞愧难当而自杀身亡。面对如此巨大的变故,佟自清的徒弟郑岩(邢佳栋饰)便担负起了一边照顾其女佟丽音一边追查朱仿踪迹的双重艰巨任务。围绕这个故事主题,郑岩、黄立德、夏海生(张博饰)、黄忆江(小宋佳饰)和佟丽音等主人公便上演了一场没有硝烟战火的商场博弈,阴谋与爱情的纠葛,贪婪与诚信的对抗,人性善恶真伪的交锋,真是雾里看花,水中望月,一件朱仿激起千层浪。 

  有人说《雾里看花》容易让人想起《潜伏》,但《潜伏》毕竟是历史发生的事情,而《雾里看花》则就发生在此时此刻。李幼斌以古玩攻心,邢佳栋凭正直应对,再加上一众新老戏骨从旁帮衬,观众们可以全方面地看古玩利益之争风起云涌,令人感慨唏嘘。

  邢佳栋说:“我对剧中一句台词印象特别深刻:眼睛是黑的,心是红的,万不能见着几件宝贝,眼睛变红了,心变黑了。”从《雾里看花》中,大家能清楚感受到人的“心魔”到底是如何作祟。

  
责任编辑:鱼玄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