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地下地上 > 新闻动态

王雅捷《地下地上》热播 战斗中的女英雄很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3:39
王雅捷写真
王雅捷写真

任程伟王雅捷《地下地上》剧照
任程伟王雅捷《地下地上》剧照

  由任程伟、巍子、王雅捷、韩雪领衔主演的大型谍战剧《地下地上》正在山东、重庆、江西、吉林四家卫视播出。剧中几大主演为破解“残币局”、“感情关”、“同门灭”、“忠心宴”上演了一出出惊险正气的红色邦德式谍战。女主角王雅捷则一改往日大青衣形象,变成足智多谋,粗枝大叶的女战斗英雄王迎香,性格泼辣,野蛮,过足泼瘾。

  戏外的王雅捷是典型的小鸟依人、温婉美女型,而在《地下地上》中她不仅会手持机枪,还会泼口大骂,身材也因为角色的需要,爆肥18斤,这样的一个新形象,曾经在出场的时候让观众直呼惊讶,然而看了几集之后就被其那种泼辣中带点小可爱的性格所吸引。

  今年国内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市场,都是谍战的天地,并且观众仿佛也跌进了谍战的怪圈,被这漫天的谍战风吹得有点迷失方向,因此当这部年代大戏《地下地上》一经推出,就遥遥领先,特别是该剧中王雅捷饰演的“游击队长”刘迎香,更成了观众茶余饭后的谈资,有点草根,有点鲁莽,有点暴躁,有点泼辣,但绝对是个女英雄。王雅捷也在采访时透露,演惯了小女人的她在这部戏过足了自己平时不会爆发出的泼辣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