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新《永不瞑目》开拍 陆毅挺师妹姜鸿出演新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0:20
姜鸿宣传
姜鸿宣传

《永不瞑目》剧照

《永不瞑目》剧照

  新版《永不瞑目》越争议越受关注,随着该剧在广州开机拍摄,新剧情也浮出水面。由华谊演技派女星姜鸿出演的“莎莎”这个新增人物一时也激起千层浪,成为新剧悬而未决一大看点。十年前陆毅版“肖童”始终令观众念念不忘,新版的拍摄,陆毅不仅表示“相信老剧新拍会有不同感受”而且力挺自己同门师妹姜鸿出演新剧关键人物“莎莎”一角。

  “莎莎”成破案关键 姜鸿上演纠结剧情

  姜鸿在剧中饰演的“莎莎”是欧阳兰兰的蜜友,“黄建军”的秘书。特殊身份使的她成为警方破案的关键人物。“莎莎”美丽善良,而且女人味儿十足,为配合剧情需要,轻纱短袖齐上阵,姜鸿表示“美丽冻人”只是纸老虎,而复杂剧情让自己很是纠结,拍了几场戏下来就有五味杂陈的感觉。凭借其主演的电视剧《黑玫瑰》横扫各地收视冠军宝座,演技派美女姜鸿的表现力和爆发力越来越受到认可。挑战不同的角色类型,有血有肉的演绎人物,被姜鸿称作是幸福的事。

  获同门师兄陆毅力挺 角色讨巧受宠

  十年前陆毅倾情主演的电视剧《永不瞑目》成为荧屏经典,陆毅版“肖童”也在观众心中留下隽永回忆。新版《永不瞑目》中姜鸿饰演的“莎莎”跟“肖童”同样是个让人温暖又揪心的角色。青春逼人、为爱的人奋不顾身。面临大是大非,“莎莎”最终理智战胜情感,成为剧中案件的一大关键亮点。同门师兄陆毅的力挺,姜鸿坦言非常感谢,也使自己吃了一颗定心丸,对于新角色“莎莎”自己会全情投入演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