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宫崎葵新片中挑战吉他弹唱 音乐人ent担当制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0:18
宫崎葵在片中自弹自唱
宫崎葵在片中自弹自唱

  (来源:电影网)人气女星宫崎葵主演的新片《乐与路》即将于2010年4月全面上映,11月18日片方宣布,新生代音乐人ent(原摇滚乐队“STRAIGHTENER”的中心成员堀江淳)将担当影片的音乐制作人。

  09年2月刚刚发行首张专辑《Welcome Stranger》的ent表示,《乐与路》是一部无法用语言形容的作品,它所描绘的正是当代年轻人的缩影,对梦想的那份执着与热情,看似平凡却很真实。

ent(左)、《乐与路》宣传画(右)
音乐人ent(左)、《乐与路》宣传画(右)

  作为一部描绘以音乐为主线的影片,音乐制作将会是全片的亮点,导演三木孝浩表示“希望通过音乐的诠释,将男女主人公的悲与喜表现出来,当我听到ent的音乐后,感觉ent的音乐中包涵了这种悲喜色彩,便立刻决定邀请他能为《乐与路》担当音乐制作,没想到得到他的爽快答应,令我倍感惊喜。”

  该片改编自年轻人中极具受欢迎的漫画家浅野一二○的同名漫画,讲述了辞掉安稳工作的“芽衣子”(宫崎葵饰)与热爱音乐的“种田”(高良键吾饰)为了共同的音乐梦想走到一起,二人创作的《乐与路》最终被唱片公司发现的故事,通过二人对音乐的执着,反映出当代社会年轻人追逐梦想的真实一面。除了二位主演外,桐谷健太、近藤洋一、伊藤步等一批新生代面孔也将在片中有精彩表现。片中的宫崎葵将首次挑战吉他弹唱,因此备受影迷关注。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