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来不及说爱你》 > 精彩图集

《来不及说我爱你》热拍 李小冉戏服香港制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09:38
《来不及说我爱你》剧照

  由电视剧《凤穿牡丹》班底再次精心打造的30集年代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而《凤穿牡丹》之所以成为2008年年度收视大戏,便是因为曾丽珍导演的高制作标准要求。这一次《来不及说我爱你》依然请来这位香港著名导演执导,她对于这部戏整体制作包括服化道各方面依然保持很高要求。

  单就服装来讲,剧中单单钟汉良李小冉两位主角的戏服就近百套,据制片人徐佳宁透露,因为是年代戏,所有的服装都要依据时代背景以及人物身份、个性量身订做,而之前李小冉的一部分戏服由于在款式设计上没有达到曾导的要求,还特地找香港的设计师重新订作过,最终达到最佳效果。

  李小冉在剧中饰演的尹静琬是南方古都乾平富商之女,性格温婉、娴静,自幼接受中西合璧式教育,骨子里却独立、坚强,带着飞蛾扑火、玉石俱焚般的浪漫本性。如此这般的奇女子,在衣着上一定也是突显个性的,所以无论是在衣服还是帽子等道具上,剧组都花了大心思。最终大家在电视上看到的剧中角色的戏服,一定不同与以往年代戏中的造型效果。

  而李小冉为了尹静琬这一角色也花费了很大心力,不仅先期看了原著小说和剧本细细体味角色,还在片场与导演有很多沟通。由于档期紧张,她竟然有一天拍摄超过17小时,超出了以往的拍摄纪录。正赶上最近横店急剧降温,现场演员们都在紧张的拍摄中又要对抗寒流。为了不影响现场的拍摄,剧组又不可能准备大型的取暖设备,所以演员们只能自备暖包取暖,辛苦异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