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小冉新片挑战黑色幽默 为角色学习全新舞蹈

2009年08月01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李小冉新片挑战黑色幽默

李小冉还透露最近她刚刚确定出演一部电影

  搜狐娱乐讯 7月31日中午,李小冉现身上海“调频壹”广场万宁超市。作为特邀嘉宾,李小冉不仅和现场来宾分享了自己的美白护肤心得,还向大家推荐了爱用的美白产品,并透露:“在家里我和我妈妈都在用这款,效果很不错。”

  前不久刚刚杀青电视剧《南下》的李小冉,对于首次演出红色题材的主旋律电视剧,自己也抱有很大的期望:“这是我第一次演跟自己性格很接近的角色,以前可能大部分角色都是类似大家闺秀这样跟我本人不太像的类型。我也不知道观众们看了之后能不能接受,我自己也没有看到样片,所以也很期待观众的反应。”

  李小冉还透露最近她刚刚确定出演一部电影,计划在明年开机:“这是一部有点黑色幽默的电影,会让人看了笑过之后再思考一些事情。”从小学习中国古典舞的李小冉还会在这部电影中一展舞蹈实力:“在这部电影中我还会跳一种很特别的舞蹈,因为跟我以前学的舞蹈类型完全不同,所以我会专门花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去学习,自己也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