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十大高校为董卿制作礼服 身着纸质礼服登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8:44
董卿身着纸质礼服登台

  当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董卿,身着环保的纸质礼服闪亮登台,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她在10家中国最顶尖的服装十家院校的作品中,选中了一件纸质的礼服,向观众表示了自己的喜爱。

  这是2009CCTV艾莱依《时尚中国》服装专场的一个环节,让参加今年《时尚中国》活动的学校为董卿设计一套适合她本人的礼服,最终,董卿从十件精美的作品中选中了一件有纸做材料的服装。这件服装具有环保的概念,尽管使用了再生纸作为服装材料,但是,设计优雅、制作精美,无论款式还是色彩,都得到了董卿的喜爱。她表示,作为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应该以身作则更好地发挥自己的社会影响力,大力宣传和推广环保的理念。这件礼服的创意非常符合自己的环保理想,也让自己感到了肩负的公益事业的责任,有合适的机会一定会穿着这件礼服主持节目。

  2009CCTV艾莱依《时尚中国》服装专场,对活动内容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邀请国内十所服装专业的顶尖院校,以学校的名义在CCTV的舞台上展开了颇具规模的展示,各个学校都派出了强调的阵容,拿出了能代表自己院校最好水平的作品前来展示,各个院校团队的精巧设计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高度赞许,其中一些设计师的作品已经很有市场,引得著名服装设计师薄涛和谢峰当场跑出橄榄枝,力邀他们毕业后到自己的公司工作。

  服装设计专长分为三个展示环节,“各院校自选系列服装展示”“非服装材料制作服装”“董卿的礼服”三个环节的展示,100多套服装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领略了学院派服装设计的优秀作品。

  2009CCTV艾莱依《时尚中国》系列活动将于11月20日起每周五18:45分,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