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打造《时尚中国》 董卿身穿纸质礼服主持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1月19日11:38
主持人董卿身着环保纸质礼服亮相

  2009CCTV艾莱依《时尚中国》节目已录制完毕,将于明天起每周五18:50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

  今年的《时尚中国》系列活动选出了52名最优秀的设计师进京参加节目录制,2009《时尚中国》的节目设计新颖独特,内容精彩纷呈,整个活动有调酒、插花、服装、发型、化妆5个专场,加上3场中国流行趋势发布、8场内容丰富的活动内容共同组成了今年的《时尚中国》节目。

  其中的服装设计专场,打破了过去由设计师单独参加的模式,邀请包括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在内的10所中国最顶尖的服装设计高校参加活动,以学校为单位进行对抗。尽管这些年轻的设计师大多为在校的学生,但是他们带来的作品“中山装与旗袍”“朱雀吟”“为董卿制作礼服”等环节让观众大饱眼福。

  在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董卿身着环保的纸质礼服亮相,这是2009CCTV艾莱依《时尚中国》服装专场的一个环节,让参加今年《时尚中国》的学校为董卿设计一套适合她本人的礼服,最终,董卿从10件精美的作品中选中了一件由再生纸做材料的服装。董卿表示,这件礼服的创意非常符合自己的环保理想,有机会一定会穿着这件礼服主持节目。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