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欢乐中国行》惊现董卿刘若英版《Nobody》

2009年07月17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力宏与歌迷互动

  本期欢乐中国行来到了安徽省宣城市,这里是著名的文房四宝之乡。不但拥有书画文化,名门望族文化,更有自然资源文化,还有徽菜文化、诗歌文化、古建筑文化等等。可见,从古至今,宣城都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文化名城。

董卿刘若英版《Nobody》
董卿刘若英版《Nobody》

  本期登上舞台的有一位86岁高龄的老奶奶,现场为观众演唱了100多年历史的绩溪民歌。董卿一时兴起,邀请刘若英一起跳了一段最近很火热的舞曲《nobody》,还教老奶奶了几个经典动作,全场的气氛立刻被推向了高潮。

王力宏舞台上秀吉他
王力宏舞台上秀吉他

  王力宏一改以往低调的风格,在舞台又是秀小提琴,又是秀吉他,令全唱的女歌迷尖叫不断。最后还用当地方言说了几句《大话西游》的经典对白,逗得全场大笑不止。

花儿乐队
花儿乐队

  在本期,你还能够听到皖南花鼓戏版本的《嘻唰唰》,很有特点,最关键的是花儿乐队竟然学会了用花鼓戏的腔调演唱《嘻唰唰》,令现场的观众又惊又喜。

  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欢乐颂组合和曾经参与过张艺谋奥运宣传片拍摄的四位宣纸造纸师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张巨大的宣纸,据说是到现在能够手工制作的最大的宣纸。而且几位美丽的模特穿上了宣纸制作的衣服亮相,新颖而又赏心悦目。

  此外,张韶涵刘欢、米娜、丁当、汪峰、宇桐非、黄圣依宋祖英、欢乐颂、凤凰传奇、庞龙、阿宝等众多明星等也在现场有精彩的表演。好歌不断,等你来!想亲身体验《欢乐中国行》舞台的欢乐与热情吗?敬请关注《欢乐中国行 魅力宣城》!

  
(责任编辑:Alina)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