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评审团之疯狂的疯狂 > 《疯狂的疯狂》网友评论

喜欢宝宝的大美女:整部话剧都很有意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1:33

  8.5分

  整部话剧都很有意思,除了开头的时候,大家好像都没有进入状态,包括演员包括我。渐渐的等我把剧情搞明白了,也就越来越有趣了。

  很多台词和创意都引起了全场观众的热烈反应,比如:刘小道评论女律师总讲四级以下的英语,并且称她为“COW”;从天而降的“头版头条”;奥运预选赛上洒水的四个小天使~~~等等等等,都让人忍俊不禁,也有很多小细节使人会心的微笑。

  这部话剧的几位演员:刘小道、心理医生,以及扮演老鹰、小狗、洒水的配角都非常出彩,都有些抢了主演的戏似的。不过说明这部戏整体水平都高哈:)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