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遥远的道路》阎青妤再战话剧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8:13
阎青妤造型照
阎青妤造型照

  近日,由王良波执导的抒情喜剧《遥远的道路》正在北京紧张排练中。该剧的剧本由我国著名翻译家石慰慈翻译,石兰、阎青妤、宋运成、王志刚和王禹铮等重量级演员出演。剧中,阎青妤饰演女主角——年轻的莉莉娅。

  由南昌市委宣传部主办,嘉和亿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制的话剧《遥远的道路》共分为三幕五场,由前苏联著名编剧家阿尔布佐夫编写,该剧以前苏联地下工人为背景,通过对底层小人物的生活状态的描述,深入挖掘他们的心理,展现了苏联混乱社会下年轻人对生活的积极态度,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的憧憬。该剧曾在前苏联引起巨大反响,成为年轻人的标榜。

  曾饰演过话剧《培尔?金特》中女主角索儿维格的阎青妤,对话剧舞台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此次出演莉莉娅一角,阎青妤非常喜欢,因为生活中的阎青妤也有着莉莉娅的影子,勤奋、刻苦、直面挫折,对待生活永远充满激情。阎青妤可谓是荧屏上的一棵常青树,从艺以来饰演过《垂帘听政》、《留住心中的月亮》、《红楼梦》、《滴血杜鹃》、《姐姐妹妹闯北京》等60多部脍炙人口的佳作,此次再战话剧舞台让人期待多多。

  由阿尔布佐夫编写的《塔尼娅》、《残酷的游戏》、《伊尔库茨克的故事》和《老式喜剧》等众多剧目,都曾在中国演出并取得很好的口碑,相《遥远的道路》将会再次掀起一股话剧热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